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市非公企业工会委员会、下陆区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金楚杯”服装品牌商场信息员职业风采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3月10日下午,下陆区第二届“金楚杯”服装品牌商场信息员职业风采技能大赛在新北村生活广场举行,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争夺“金楚杯”。

  此次大赛由黄石市非公企业工会委员会、下陆区总工会主办,下陆区服装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湖北城市职业学校、湖北东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得到了下陆区各服装品牌商的积极响应,经过初选后,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正式比赛。

  大赛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6日,参赛选手在铜都社区举行了理论知识竞赛。10日举行的技能操作竞赛,分T台展示、花式叠衣、服装速搭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4名。

  近年来,下陆区越来越多的劳务人员以商场信息员的身份走进商场专柜,从事营业员、导购员等相关职业,进行品牌宣传促销等相关工作,为促进下陆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下陆区服装行业协会会长、黄石市金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勇表示,此次大赛为下陆区服装行业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也是服装从业人员展示创意和梦想的好窗口,希望广大服装品牌商场信息员以大赛为契机,掀起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提能力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