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开展“新春挑战杯”职工拔河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近日,黄石新兴管业工会以助力元月开门红为契机,以激发职工创先争优、拼搏进取、冲刺首季生产满堂红的精气神为归宿,在新春佳节前夕,组织铸管部基层工会开展“新春挑战杯”职工拔河跳绳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以铸管水冷线、热模线及机关为主体单位组建了5个拔河队,采取“八男+两女”组合模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采取“三局两胜循环淘汰赛”方式决定冠、亚、季军。

当比赛开始的鸣锣声响起,队友们一个个同心发力紧握绳子,使劲把绳子往后拉。在场的啦啦队随着那绳子上红色标志物与分界线的距离而紧张跳动,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神奇力量,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经过轮回拼搏,铸管部热模后线队、热模前线队、水冷后线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紧接着的是跑步跳绳比赛,采取三人一组竞技跑步跳绳的方式进行角逐。30名男女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各自以最佳的运动状态,从起点用双手甩动着绳索边跑边跳,以和谐的奔跑节奏,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职工占振兴、陈义、崔海芳等10名参赛人员以最短的跳绳时间分别夺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在欢快、和谐、热闹的气氛中拉下帷幕。活动的开展,营造出广大职工团结同心、勇于挑战、乐于拼搏的决战氛围,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的一年实现生产经营目标聚合“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