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1月24日上午,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小江走访慰问企业先进班组、看望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年货大礼包”、水果等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沪士电子公司,孙小江向企业颁授了“湖北五一劳动奖状”,肯定该企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获得“黄石市工人先锋号”的成品课仓储出货组进行了慰问,感谢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美岛服装公司,孙小江看望了困难职工代表,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女职工工作情况,强调企业工会要从“留人留心”上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培养女工匠、创建巾帼班组,积极发挥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

在燕舞药业公司,孙小江看望了特困职工,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未来生活一定是美好的。他还要求企业工会做好职工帮扶、职工脱贫脱困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