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下陆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下陆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曹建国带领区总工会干部带着米油、礼盒、水果、牛奶等物资慰问困难职工、退休困难劳模等。

王开和是原二钢退休职工,年轻时多次被评为市劳动模范,现在还经常在社区做公益。在他家曹建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下陆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劳模所做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下陆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劳模们对领导上门看望感到很激动,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据统计,2021年区总工会向积极向上级工会争取帮扶资金及本级配套资金62.19万元,用于开展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大病医疗救助、金秋助学等慰问活动。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大年初一慰问就地过年的辖区企业干部职工及春节期间坚守生产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公安干警等。

2022年,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区困难职工群体提供更加便捷、个性化帮扶的普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