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上下联动 会聚”5.20” 共同打造群团组织婚恋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女工部   返回上页

 

5月20日,黄石市总工会牵头打造的“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公益婚恋服务品牌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5月20日,黄石市总工会、黄石港区总工会上下联动,在华新1907公园成功举办“缘定临空黄石港·相约百年华新”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一起,共度美好时光。活动在破冰游戏、自我介绍、你画我猜、DIY流体画等环节中进行,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默契,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随着活动开展,气氛热烈,不少青年拿出勇气和热情,展现风采,表达心意,为爱牵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场温馨浪漫的交友活动圆满收官,12对男女牵手成功。


同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520,在一起”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在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举办,来自辖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共同开启“脱单”之旅。活动现场,男女青年职工积极参加“幸福滚滚来”、“欢乐背夹球”等多个热身拓展团队游戏,热闹的活动场面让单身青年们放开拘束、主动融入,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好感。在“爱要勇敢说”环节,相互心仪嘉宾通过自我介绍、情感交流等方式,敞开心扉互相了解,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不断增进感情,点燃爱的火花。最终,4对青年男女职工成功牵手。


5月20日当天,“庆百年特钢 祝百年好合”大冶特钢公司大型集体婚礼在汉冶萍广场隆重举行。33对新人现场喜结连理携手共赴百年婚礼、世纪之姻,在集体婚礼现场新郎们牵起新娘的手向前迈步举行浪漫且颇具意义的婚礼仪式叩首、结发、交换婚书。这场集体婚礼将成为特钢33对新人最值得铭记的重要时刻。

市总工会近三年来倾情打造“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公益婚恋服务品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多层次、精准化真诚交友的平台,让更多青年才俊发展友谊、收获爱情,扎根黄石,逐步形成了群团组织暖心、上下联动齐心、基层干部省心、职工家长放心“四心”工程,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