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组织部   返回上页

 

    5月26日,中共黄石市总工会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92名党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柯其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洪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通过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柯其宏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选举产生,是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胸怀全局,用宽广的视野谋划党建工作新思路;凝心聚力,用强大的合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直面问题,用扎实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新提升。

    柯其宏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行家里手;要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把机关党员干部的精力和智慧聚集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要紧跟市总工会党组的决策部署,鼓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要积极创造条件,利用各种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拓展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域和空间,在机关努力营造奋发向上的政治环境、团结和谐的人际环境、尽展才华的干事环境、以诚待人的情感环境,持续推动市总工会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市总工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领导王浩、左高峰、艾丽出席会议。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选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