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在比学赶超中快速提升职工技能素质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湖北省总   返回上页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与南航股份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鲁晖,中国民航湖北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姜顺一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两家单位拟结合庆祝建党百年,举办湖北地区民航客舱安全技能大赛相关情况介绍后,董永祥表示,举办民航客舱安全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推动民航职工增强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在比学赶超中快速提升技能素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权益的有力举措。同时,将安全技能大赛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和激励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岗位建功,当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这是对党的百年华诞最好的献礼。省总工会将予以大力支持。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厅级干部彭敏,以及省总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