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西塞山区总工会开展“环夏浴湖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西塞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3月8日,西塞山总工会联合凉山村工会委员会,在凉山村夏浴湖开展“环夏浴湖健身跑”活动。来自辖区各镇街总工会、社区(村)工会、企业工会、机关工会等女职工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健身跑活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理念,活动现场设有抽奖环节,穿插拔河比赛、套圈圈、推铁圈等小游戏,促进广大女职工身心健康,充分展示妇女同胞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区环卫绿化处张华萍说:此次三八系列活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今天的“雨中健身跑”别具韵味,拔河、套圈、滚铁环等活动更是勾起了童年的美好记忆,既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区机关会杨明月说:“夏浴湖的桃花长出了花骨朵儿,女神们的笑容却比桃花更美,凉山村绿地广场上,抽奖环节的一阵阵欢呼声,把活动带入高潮,今天非常难忘,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美丽处处绽放,此处更胜一筹!本次系列活动为广大妇女姐妹们营造了有体验、有收获、有意义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妇女姐妹以更健康的身心与更丰富的内涵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家庭和谐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