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 庆“三八”第二届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3月8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庆“三八”第二届拔河比赛,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孙小江出席并致辞,全区45支队伍参加比赛。

孙小江在致辞中代表党工委、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妇女同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各行各业施展聪明才智,为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孙小江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再创佳绩,在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和谐中展示现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来自开发区·铁山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医院的45支队伍450名职工群众参加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45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鼓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咬紧牙关坚持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场下啦啦队员们也是激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了28支队伍荣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开发区·铁山区女职工蓬勃向上的巾帼风采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