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大冶市总工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进农村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大冶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11月23日,大冶市总工会劳模宣讲队走进灵乡镇风桥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进田间地头活动。

活动中,黄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学东同志结合自身创业实际,以二十大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作了一场很好的报告。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历,用“接地气”的语言和“拉家常”的互动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田间地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通过这次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深入学深悟透,深入宣传宣讲,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奋进大冶县域经济五十强作出应有贡献。”灵乡镇总工会负责人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