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进园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11月23日,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走进铁山工模具产业园面向园区一线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汪向明和湖北宝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企管部经理、突出贡献新黄石人黄亚峰开展了精彩宣讲。

汪向明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如何学好二十大精神和如何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两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用新时代工会工作实际成效助力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们这个行业是被国外卡脖子的行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行业。作为企业,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因为我们正在做一件伟大的事、一件有意义的事。”黄亚峰同志在宣讲中自豪地说。湖北宝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数控机床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研发总投入超过1400万,取得的专利有近40项,近几年分别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2021年被湖北总工会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2022年入围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并获得国赛“优秀企业”奖。宣讲中,黄亚峰围绕科技创新讲述了宝科智能创新创造历程,他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身边人一起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光明道路,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走好科技创新之路,为开发区·铁山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