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黄石新兴管业工会举办“奋进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公司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以“三我”主题实践活动和“军钢杯”管理大奖赛活动为契机,8月17日至8月20日,黄石新兴管业工会举办了“奋进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共6个团体队,计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比赛三个组别。精彩的比赛,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同时也体现出黄石新兴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经过激烈角逐,郑川红、谈浩英、王建春、唐运有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李晶、占梅芳、杨亚慧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动力队、炼铁队、铸管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职工之间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在公司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三我”喜迎二十大,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