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第三届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近日,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技术人才和业绩突出的优秀一线职工代表37人赴宜昌开展疗休养活动。活动旨在营造崇尚劳动、尊重荣誉、树立标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职工群众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加快奋进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园区再创新辉煌。

疗休养团先后参观了解了国之重器葛洲坝水利工程、三峡人家风土人情,柴埠溪大峡谷等。前往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疗休养团临时党支部活动,缅怀英雄,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黄石市“最美妇联人”刘红梅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疗休养活动还开展了健康专题讲座和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并组织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代表以“如何发挥劳模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展开讨论,现场收集到意见和建议25条。

后期,区总工会将不断探索新的疗休养模式,推动形成爱岗敬业、崇尚劳动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为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区委、区管委会·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