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西塞山区总工会举办“夏日炎炎 有你真甜”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西塞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8月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西塞山区总工会等单位承办的“夏日炎炎 有你真甜”联谊交友活动在黄石金洋大酒店隆重举办。70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参加这一场属于他们的盛宴。

活动中,每名青年男女拿上爱的号码牌并在签到墙上留下签名。迷离的灯光、簇拥的花朵,青年男女们相对而坐,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皮咏龙致辞并宣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青年男女上台,通过“你比我猜”游戏培养了男女生的默契;“成语接龙、猜歌词”游戏,使活动现场进入了高潮;“蒙眼涂口红”游戏让男女生的感情迅速升温。几番游戏后,青年男女们打破了原有的沉寂,热络的聊了起来。宴会桌对面的甜品台,早已让大家垂涎已久,却因为矜持迟迟未有人动身,这时一位公安的男青年起身大步向甜品台走去,为坐在自己对面的女孩精心挑选。

炎炎夏日,男女青年因为缘分齐聚在这里,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阵阵的笑声,将整个联谊活动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终五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联谊会落幕之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浩为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送上奖品,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冒着酷暑奋战一线的青年男女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各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交友联谊活动品牌,积极为单身职工搭建更多的交友联谊平台,真心为他们搭起一座通向美好生活的的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