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市教育局举行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市教育局工会   返回上页

 

4月27日,黄石市教育局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全市直属学校(单位)的15名选手参赛,生动讲述点滴教育故事。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参赛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和工作的经历和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的党员、干部、教师带领人民群众拼搏奋进、追梦圆梦的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情真意切,用一段段感人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该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教育系统教职工昂扬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克难攻坚,立德树人,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经过激烈角逐,黄石一中老师纪娅妮、黄石二中老师蔡晟获得一等奖,黄石七中老师陈玉婷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黄石五中老师刘福梅等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