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鄂东医疗集团工会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鄂东医疗集团工会   返回上页

 

    4月27日下午,鄂东医疗集团在市中心医院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清廉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来自集团各单位28名演讲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感悟,真情讲述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传俊主持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职工演讲比赛,由集团工会联合集团纪委组织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采用“视频作品”形式进行。选手们从基层实践者、亲身经历者、热心关注者、见证思考者等多个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通过“小切口”呈现“大主题”,讲述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助力群众就医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精彩故事。

    针对选手们的肢体表情、表达能力、时间掌控等演讲表现,来自集团各医院的9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此次职工演讲比赛意义深远,进一步激发了集团全体职工以本职工作作为绽放青春的圆梦舞台,以博学笃志、悬壶济世作为自己奋斗目标,以守正求真、仁心仁术作为医护工作的服务理念,弘扬了新时代青年讲政治、树新风、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