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拓宽工会服务职工的覆盖面,搭建面向广大职工的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平台,更好的服务经济发展、建设产业工人队伍、促进企业和谐,近日,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在百花商业街建设的职工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本着着贴近基层、方便职工,把服务职工推向前沿的原则,区总工会将职工服务中心建在职工聚集、交通便利且临街的场所,并设置了醒目标志。加大资金投入,配备了信息发布LED屏、多媒体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等硬件设施。建设有多媒体厅、职工书屋、户外爱心驿站及爱心母婴室等工会阵地。同时,职工服务中心搭建了职工信访接待平台、困难职工帮扶平台、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劳动权益维护平台、劳动争议调处平台、职工综合服务平台、工会行政服务平台等7个工作平台,为职工提供信访接待、困难职工帮扶、职业介绍、法律咨询、工会法人资格证办理、心理咨询、户外职工休息等服务。

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投入运行来,已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工会创新项目研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工会干部学习交流沙龙等10余场活动,均得到企业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