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激发工作热情,砥砺精神,凝聚力量,黄石新兴工会于11月30日下午,举办黄石新兴“聚力杯”职工拔河比赛,公司共8支参赛队,约100人到场参加。

  本次拔河比赛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每个队10名代表队员(至少含2名女职工)。经过抽签分组后以三局两胜淘汰赛的形式进行了初赛和决赛。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各代表队领队高度重视、排兵布阵、面授机宜,各参赛运动员则斗志昂扬、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开始!”口令声响,场上20名运动员更是卯足了劲,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手上,支撑在脚底,一方群情激昂、一方毫不示弱,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气神。经过激烈角逐,铸管二队获得了团体冠军、炼铁队获得了团体亚军、铸造队获得了团体季军。

    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转化为展望2021年再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实际行动中。为公司全体员工鼓足了干劲,鼓舞了士气,激发职工向上向善的工作斗志,团结凝聚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气神,助力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