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工会系统突出四个“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报告会暨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柯其宏进行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会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得到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职工群众思想引领上勇于担当作为,抓好专题学习、开展宣讲活动、加强新闻宣传,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会工作全过程,融入到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各方面,团结带领职工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在产业队伍建设改革上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建功立业,投身主战场;突出先进示范,奏响主旋律;鼓励创业创新,勇当主力军,与产业工人的需要同频共振。要坚持在履行维权服务职责上勇于担当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善工会服务体系,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上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