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邀请到黄石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教授周青山进行专题宣讲。

在专题辅导中,周青山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条件、精髓要义和价值意蕴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为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将忠诚作为考验,将岗位作为考场,将法纪作为考规,满怀豪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黄石加快建设“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