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11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石市委宣讲团市总工会报告会,邀请到黄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刘国容进行专题辅导,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国容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为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学以固本,要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二是要学以致用,要在深学深信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坚决执行中提高政治领悟力;三是要学以促干,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务实重行、履职尽责之中,体现在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之中,体现在注重实效、创新创优之中。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努力,贡献工会力量,彰显工会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