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防疫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驻村工作队   返回上页

 

    11月22日,市总工会驻倪家村工作队队长刘芳春来到王英镇倪家村召集村“两委”及村湾组组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各湾组要进一步推进落实省总、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十讲十进”,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宣讲;全体党员要坚持原文学、全覆盖学、融会贯通学,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及时把党的声音、党的好政策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倪家村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阳新县当前防疫形势复杂严峻,防控难度不断加大,各湾组要抓紧落实本级防疫工作,全面摸排返乡人员信息,作好信息筛查报备,持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驻村工作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与村“两委”勠力同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