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缘定七夕 为爱而来”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女工部   返回上页

 

7月30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缘定七夕 为爱而来”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我市金融、财政系统的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大家通过“分队起队名”“名字在接龙”“抢水瓶”“踩报纸”“踩气球”等一系列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增进了解、展示自我。

此次活动拓宽了单身男女青年交流渠道,增进了团结、建立了友谊,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和交友观,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各级工会开展多场次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全力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8月4日“七夕”节当天,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还将启动四场交友联谊活动,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开启人生幸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