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梦劳动美

中国梦劳动美

职工纳凉晚会 讴歌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titleEn   返回上页

 

     9月8日,市总工会举办的夏季职工纳凉夜晚会首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了序幕。
       为丰富我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打造工会文化活动品牌,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作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的作用,从8日至16日,市总工会举办以“喜迎十九大 幸福新生活”为主题的系列职工纳凉晚会,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助推黄石创建文明城市,为市民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当晚群众热情高涨,掌声阵阵。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气势恢宏的合唱《共筑中国梦》、高昂响亮的独唱《旗帜颂》、行云流水的武术《中国功夫》、精致典雅的时装表演《中国梦》等一个个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的节目,热情讴歌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整台晚会时代特色鲜明,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生动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最后,伴随着舞蹈《不忘初心》的激扬乐曲和演员的尽情欢舞,晚会落下帷幕。               
       近年来,市总工会举办的夏季职工纳凉夜晚会已经成为市工人文化宫夏季主要活动,成为展示我市地方特色文化的舞台,成为市总工会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