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梦劳动美

中国梦劳动美

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庆元旦•迎新春” 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titleEn   返回上页

 

    12月31日,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了黄石市2018年“庆元旦·迎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市职工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掌声阵阵。演出精彩纷呈,气势恢宏的歌舞《花开盛世》,高昂响亮的独唱《在此刻》,技艺高超的杂技《工人力量》,引人入胜的川剧变脸《神韵》等节目,热情讴歌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整场文艺演出时代特色鲜明,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同时,生动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最后,伴随着舞蹈《共圆中国梦》的激扬乐曲和演员的尽情欢舞,演出落下帷幕。    

    2017年,市总工会举办了多项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新的一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依据职工的需求,配送多样化的文化服务,用艺术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