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全总社会联络部杨军日部长来鄂调研工会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湖北省总   返回上页

 

9月22日至25日,全总社会联络部杨军日部长一行来鄂进行工会信访工作专题调研。工作组分别深入省总职工服务中心、武汉市总工会和十堰市总工会,现场查看信访服务窗口建设、人员配备和制度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会信访工作的总体情况,开展职工信访反映突出问题研判。

调研聚焦工会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总结经验做法,了解面临困难,听取工作建议。调研组对湖北工会信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湖北工会信访工作“有经验、有特色、有创新,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实践中总结出的“四个结合”做法管用实在,促进了日常信访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对持续打造湖北工会信访工作过硬品牌提出了要求。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和平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