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湖北省总   返回上页

 

11月30日,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工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重大政治意义、认真领会科学理论精髓、准确把握丰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湖北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加快疫后重振中依靠主力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引导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唱响主旋律,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履行主职主责中服务主人翁,突出维护劳动经济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推进建家强家中筑牢主阵地,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模范政治机关,锻造过硬队伍,当好广大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