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省总工会调研组赴仙桃市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省总工会   返回上页

 

9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一行三人组成调研组,赴仙桃市开展工会工作专题调研。

董永祥一行先后到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湖北裕民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湖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劳模(职工、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情况。他强调,企业工会要立足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实际和职工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切实发挥工会“一肩挑两头”的重要作用,通过不断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工作质量水平,多做聚民心、暖人心、提信心的工作,多做解难题、破瓶颈、促发展的工作,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长远利益。

当天,董永祥来到仙桃市总工会机关,详细了解工会干部下沉服务社区、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基层工会协理员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机关工会干部。董永祥指出,当前疫后重振、灾后重建的工作任务还十分繁重,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方式,建强工会干部队伍,紧贴职工群众实际,突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有效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仙桃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郑章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