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董永祥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省总工会   返回上页

 

8月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同志一道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和慰问金,并与医院党政领导、一线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就进一步做好医院工会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在听取医院发展情况介绍和工会工作汇报后,董永祥详细了解医院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及广大医务人员生活工作情况。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医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白衣执甲、无畏无惧,始终冲锋在最危险第一线,义务反顾地救治患者,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对此,省总工会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诚挚的敬意。长期以来,医院工会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千方百计开展关爱职工行动,切实维护职工健康安全,许多方面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

董永祥指出,医院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总工作要求,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董永祥要求,工会要始终坚持“围绕大局干、围绕职工转”,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和职工行业特征,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发展上来,更好地为广大病患者服务,为我省精准化防控疫情和疫后重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永祥强调,要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创新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做精工会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形式,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当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该院党委书记万红慧、院长王高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