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六一”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六一”系列慰问活动,为全区困境儿童和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切实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快乐、丰富多彩的儿童节。

5月27日,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帮扶管理数据库中的13名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在湖北紫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体验馆开展“色彩科普之旅”庆“六一”亲子活动,让困难职工子女们学习色彩科普原理,体验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共同参观了紫鑫生物展厅、技术中心实验室、中试车间,观看色彩科普视频,聆听机器人科普讲解,了解天然色素的原料、用途和提取过程。午餐过后,大家共同参加趣味亲子游戏和多彩果冻DIY,并品尝自己动手制作的创意果冻,小朋友们脸上纷纷洋溢出纯真快乐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区总工会为困难职工们送上了米、油等近5000元的慰问品,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5月29日,区总工会前往汪仁镇章畈小学开展困难学生慰问活动,为48名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笔袋等共计4800元的学习用品。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副主席、铁山工人文化宫主任廖敏向同学们致以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向在教育教学一线上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同学们心存感激,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成长中遇到的艰难险阻,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