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市工人文化宫赴金梦创业服务公司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市工人文化宫   返回上页

 

按照工人文化宫回归公益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总体要求,5月17日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张文一行赴金梦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需要,征求有关职工文体活动方式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职工的“生物钟”,不断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漂流”的图书共100册,由张文代表市工人文化宫与金梦创业服务公司工会主席洪文轮进行了交接。洪文轮表示,这些书籍不但充实了公司职工书屋,而且有利于满足职工业余阅读需求。

随后,就职工对文体活动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座谈。金梦创业服务公司参会的部分职工代表和工会干部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聘请专家来金梦创业服务公司进行授课,将专家讲堂搬到公司来;二是全市工会系统每年定期举办1—2个主题文化体育竞赛活动,让企业职工能够参与进来;三是有针对性地举办相亲活动,为单身职工创造交友婚恋机会。针对金梦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张文表示,一是市工人文化宫尽可能创造条件,提供文化体育艺术活动平台,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二是把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带上去,向市总工会报告。

市工人文化宫宣教文体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