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西塞山区总工会“吴运铎”劳模宣讲团在浩运新材料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西塞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11月18日,西塞山区总工会“吴运铎”劳模宣讲团来到了湖北浩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走进车间,硕大的机器轰鸣不断,多台热处理加热炉正在井然有序的工作,“吴运铎”劳模宣讲团的横幅也早已高高挂起。

今天由浩运职工、东楚工匠、湖北省劳动模范伍期江以“在创新中实现自我价值”为主题进行宣讲。他从岗位奉献、创新企业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团队意识及学习习惯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职工们深入探讨、交流学习。他说:“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在从事技术工作,至今已有二十五年了。在这些年的工作经历当中,虽然也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更多的时候是体会到了攻克一个个技术难题后的成功与喜悦!”

与此同时,浩运工会主席曾天跟企业职工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法律意识,增强防控法律风险能力。

    至今为止,“吴运铎”劳模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四期,职工们反响热烈。区总工会将继续引领劳模、工匠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切实把职工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