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黄石新兴管业工会举办第三届“创新杯”职工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近日,黄石新兴管业工会举办了第三届“创新杯”职工台球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共计36名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历届参赛人员最多,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精彩的布局,准确地进攻、巧妙地防守,在三天的激烈比拼中,晋级赛和决赛都多次出现了双方选手打到赛点,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台球桌上,选手们屏息凝神,架杆击球之姿尽显英气,每一记好球都能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新兴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当先的体育精神,带动更多职工朋友们积极投身到各类体育运动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激情干事、努力拼搏,推动黄石新兴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