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2022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开发区·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全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日,开发区·铁山区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球类比赛——气排球比赛在铁山幸福园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企业、区直单位的20支队伍189人参赛。

高高跃起压腕扣球,气势若虹;伸直双臂并排拦网,铜墙铁壁。攻与防的激烈交锋在3天52场的比赛中目不暇接。场上的运动员们默契配合,积极跑位,奋力救球,以每分必争的信念向胜利发起冲刺。运动员们尽情挥洒着运动激情,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让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与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9月4日,随着区教育局代表队与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文体旅游局联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的终赛哨声响起,此次比赛赛程圆满完成。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区教育局代表队以锐不可挡之势,一路过关斩将,凭借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文体旅游局联队荣获亚军,天达热能代表队荣获季军。本次职工球类比赛中,汪仁镇代表队、开发区税务局代表队、鸿达模具正新环保联队荣获羽毛球比赛优秀团队奖,区委宣传部代表队、上达电子代表队、区人社局代表队荣获气排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在闭幕式上,区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冯宇峰致闭幕词。表示这次职工球类比赛是一场团结奋进又鼓舞人心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我区干部职工才能的盛会。我们将乘这次比赛的东风,今后继续开展好各项文体活,也希望大家把比赛表现出的精神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我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