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在楠田工模具公司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认真履行工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职工政治引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深入企业、深入一线,8月17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在湖北楠田工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区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区委宣讲团成员冯宇峰和楠田科技生产副总、湖北省劳动模范刘海松进行宣讲,楠田科技50余名一线职工、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冯宇峰紧扣科技创新对6月28日习近平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宣讲内容,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工会组织、职工群众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发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作用,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解决生产发展难题;三是职工们要提高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企业发展、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力量,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建功立业当先锋,为开发区·铁山区奋进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园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区作出积极贡献。

刘海松同志围绕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过去五年“七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六新目标”“九大路径”对报告进行了深入宣讲。同时他表示,过去五年的成绩是鼓舞人心的,也是来之不易的,未来五年的目标、路径已然明晰,他将发挥劳动模范作用,和全体职工一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