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部署第三届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维护和保障职工的健康休养权益,让劳模先进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职工为加快奋进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园区发挥主力军作用,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定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三届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

7月29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了开发区·铁山区第三届职工(劳模)疗休养座谈会,就第一批恩施疗休养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来自全区的40名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企业一线先进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次疗休养活动的行程安排,各组组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发言。随后,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冯宇峰向大家重点强调了疗休养活动期间相关纪律及注意事项,并细心地从衣食住行各方面提醒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在疗休养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

    冯宇峰还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疗休养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认识新的朋友;二是在疗休养过程中体会当地人文风情,学会当地的一首民歌;三是在疗休养过程中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宣讲座谈,利用学习到的内容更好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