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市文化宫赴西塞山区总工会开展 “送文化下基层”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文化宫   返回上页

 

 根据市总工会党组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6月24日下午,市文化宮赴西塞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文明礼仪培训活动,150余名工会干部和窗口岗位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礼仪导师崔鹏云从历史文化发展和服务岗位工作实际等不同角度,阐述了礼仪的丰富内涵和重要作用,利用大量图片和事例,从日常礼仪、职业礼仪、公务礼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职业素养、职业形象塑造、日常礼仪规范等知识,并采用了情景模拟、互动演示等方式开展现场实训。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互动两个环节,有效强化了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礼仪素养,助力我市优化“软环境”、打造“软实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把学到的礼仪知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以热情、规范的礼仪为服务对象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心中”,进一步助力黄石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