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指导上达电子公司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5月19日,在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的指导下,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9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上达电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分别召开新一届工会“三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陈春发主席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和上达电子(黄石)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