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黄石港区总工会在红旗桥社区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黄石港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广大居民群众理想信念,10月21日下午,区总工会邀请湖北省劳模代表为红旗桥社区党员群众开展“ 劳模工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劳模宣讲活动。黄石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国飞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共计4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湖北省劳模、红旗桥社区党委书记潘兵用真诚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岗位上的奋斗历程、所思所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听完宣讲后,党员群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劳模(工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榜样的力量为动力,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宣传者、践行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劳模宣讲活动是区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劳模的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勤奋劳动、创新劳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