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最美农民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大力弘扬农民工的优秀品质,广泛营造关心、关爱、关注农民工的社会氛围,让广大农民工更多享有体面劳动和受人尊重的获得感,近期,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了“最美农民工”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审核推荐、实地考察、公示,区总工会在近20名的报名候选人中评选出了6位优秀农民工代表,授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这6名“最美农民工”均为在开发区·铁山区行政区域内企业工作5年以上、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农村户籍劳动者,是苦、脏、累、险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为劳动和技能竞赛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他们遵纪守法、崇德向善,积极服务社会;他们立足岗位、吃苦耐劳,始终敬业奉献;他们潜心学习、精益求精,富有工匠精神;他们刻苦钻研、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他们干一行、爱一行,恪守诚实信用。

下步,区总工会将在全区职工群众中大力宣传这6名“最美农民工”先进事迹,号召全区广大农民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进一步激发农民工投身开发区·铁山区聚力奋进全国高质量发展园区百强的干事热情和巨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