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9月28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在黄菁汇孵化器培训室开展了企业用工常见法律风险与防范知识培训,黄菁汇孵化器及辖区其他非公企业共50余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近期,区总工会在走访调研中发现,辖区很多企业有劳动用工方面法律知识培训的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引导辖区企业在新常态下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有效规避用工风险,做到依法经营、合法用工,区总工会发扬“企业点单、我们服务”的“店小二”精神,精心策划了此次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律师从企业日常用工常见做法与劳动法规规定作对比讲解,用事实案例贯穿其中,通俗易懂地上了一堂劳动用工法律课。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将日常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向律师提问,律师一一耐心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