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召开职工(劳模)疗休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紧扣“一心两带、多点支撑、全域一体”的区域协调发展布局,为开发区·铁山区建成“龙头、核心、前沿、基地”贡献力量,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

    9月22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了开发区·铁山区职工(劳模)疗休养座谈会,就疗休养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疗休养活动的行程安排,明确了疗休养活动期间相关纪律及注意事项。来自全区的40名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企业一线先进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区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冯宇峰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体现了区党工委·区委、区管委会·区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区总工会对劳模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怀。各位参加疗休养的职工(劳模)要珍惜这次机会,舒心地疗休养,活动结束后全身心地投入到岗位工作当中,为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