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近期,黄石新兴管业工会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及优秀巾帼女工心得分享等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此次竞赛围绕百年党史设置题目,集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和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公司共有7个代表队,每队3名女工,共计21名女工代表参加。    

赛场上,必答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你来我往、不甘落后,现场分数不断攀升;抢答环节,参赛选手踊跃抢答,各队比分逐渐拉开;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结合竞赛活动,女职工代表们进行了岗位心得分享会,她们通过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生活阅历,讲述了立足本职,各自不同的岗位特点和工作感悟,交流自己参与公司发展建设,并从中获得自我提升的感想和体会。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鼓舞激励女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公司广大女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营造出了浓厚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氛围,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推动公司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