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举办“活力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7月17日,黄石新兴管业公司工会举办了第三届“活力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来自公司各部门的4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各施技艺,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奋力拼搏、互不相让;淘汰赛更是异常激烈,每个人都面临着一着不慎满盘输的可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打的酣畅淋漓;场下啦啦队互相呐喊、加油助威,积极争夺、气氛热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优秀的成绩。

经过四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党委工作部的杨守禄、技术研发中心的雷翠平、生产设备部(设备)的秦胜和党委工作部的李晶,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混合双打的冠军。

本次比赛是公司工会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培养了职工之间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在公司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