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慰问家有考生的职工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来临,一大早公司各基层工会通过微信渠道为公司子女高考的47名职工家庭送去了真诚的祝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考前夕,公司工会慰问了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职工,为考生加油助威,送上了“高考加油”慰问信,同时送上工会充满爱意的“吉祥”祝福礼包,祝福考生们“状元及第,考必高中”,不负十年寒窗苦读,考上心仪院校。

慰问活动中,公司工会主席王峰表示,家有考生,是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感谢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职工转达对职工子女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放松心态,轻松应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理想。

近年来,黄石新兴积极营造“公司重才”、“家庭重教”的文化氛围。公司工会坚持每年对高考考生送上美好祝福,把关爱职工理念延伸到关爱下一代茁壮成长之中。5月份,公司工会开始了职工子女高考摸底工作,号召各基层工会对子女高考职工在近期的工作安排上给予关怀,缓解考生家庭备战人生大考的压力,切实将组织的关心传递到每一位职工,想职工所想,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努力为职工办好每一件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