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干在黄石 爱在黄石 扎根黄石”青年职工大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黄石是我家,我们都爱她”。6月5日,在巍峨的黄金山下、美丽的大冶湖畔,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举办“干在黄石 爱在黄石 扎根黄石”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吸引了全区非公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其他城区的30个团队、300余名青年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采取包括国情、市情、区情和党史知识等在内的答题竞赛与趣味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智慧关卡、红色关卡、记忆关卡、迷宫关卡、默契关卡等五个闯关活动和真情表白、亲密互动等环节,旨在丰富开发区·铁山区青年职工业余生活,搭建跨地区、跨行业、跨单位的交友桥梁和联谊平台,提供青年职工展现才华、交流思想、培养感情的机会和舞台,助力提高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近年来,区总工会注重发挥“娘家人”作用,始终秉承为大局服务、为职工办事的宗旨,结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等主题开展各类职工联谊活动,用有温度的关怀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让更多优秀人才、有志青年在投身开发区·铁山区建设的同时爱上黄石、留在黄石、扎根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