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大冶有色工会举办“三创一保”劳动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大冶有色工会   返回上页

 

4月23日,大冶有色公司2021年“迈向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三创一保”劳动竞赛动员会在冶炼厂展厅外场举行。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聚焦“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集中发力,凝聚起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磅礴力量,确保2021年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宣布了公司2021年度重点劳动竞赛项目,与6家单位工会负责人签订“劳动竞赛协议书”,对公司职工优秀创新创效成果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全国劳动模范邵志村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投身竞赛;二是立足岗位,迸发激情,勇担责任;三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在全公司形成一个“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竞赛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作贡献。

大会号召:一是要依靠职工,充分认识到劳动竞赛活动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统筹推进,把三创一保劳动竞赛活动推向高潮;三是要强化执行,确保完成劳动竞赛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职工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公司的工作部署,周密筹划,精心组织,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