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文化宫   返回上页

 

4月21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市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工会工作有关的内容,以及以及《档案法》等内容。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文高结合所学内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办事,按规矩办事;二是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树立“大爱”,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我们的集体,从树立文化宫良好社会公益形象出发,更好地发挥文化宫宣传阵地作用和“学校乐园”作用;三是要充分认清文化宫的历史方位,立足岗位为文化宫的生存和发展做出新贡献;四是要充分认识到档案资料资政育人作用以及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五步”工作法,认真做好档案管理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