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推广工间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经济部   返回上页

 

为倡导科学健身,推广“工间操”运动,推进“健康工间操·奋进新时代”职工工间操比赛顺利开展。4月13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工间操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职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工间操培训旨在落实《开发区·铁山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学习的工间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

培训中,老师详细讲解了工间操各个动作的功效及意义,对每一节、每一个动作反复进行示范指导,对学员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让学员切实掌握动作要领。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个个热情高涨,一边耐心练习,一边在运动中领会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

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区健身活动全覆盖,进一步营造声势,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助推“国卫复审”工作,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奉献,共同建设健康、文明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