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插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陶冶开发区·铁山区女职工的情操,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5日下午,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举办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插花比赛活动,吸引了辖区6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活动内容分为花艺知识培训和插花比赛两个环节,在百花争香的现场,女职工们个个兴趣盎然,听完花艺老师授课后,纷纷拿起手中的花材,立意构思,设计花型、剪花、裁叶等,伴随着老师的指点,不断开动脑筋将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花器中组合出精美别致、花香四溢的花艺作品。看着一盆盆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并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了这么美好的活动,不仅与插花艺术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也在初春的美好时光中收获了一份艺术与美的享受。

通过花艺知识培训和比赛活动,女职工们体会了花艺的魅力和乐趣,品味了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休闲时光,感受了工会对女职工浓浓的关怀和温暖。